穿好你的裤子

作为一只瓷家的小兔子,一定要当一个大孝子!!!

正文1

联合园大厦

联:这个方案廷好的,瓷,你还有什么问题吗?

瓷:联,这个地方可以改一下,把13号换成可以飞4000英里的27号。

联:这个方法可以,但是27号不能量产……

瓷:我家库存可以让我家兔子人手10个。

联:……我无言以对……

而另一边

法:英你不要动我的白色颜料!(手里拿着法棍。)

英:不就是白颜料吗?(喝了一口红茶。)

美:俄gl你来打我!

俄:有种你别跑呀!(拿着大瓦万。)

联……

瓷……

这时,门被打开了

京:大姐,下班了,我来接你了,今天是12月25日呀!一起去白桦林找姐夫吧!

瓷:好的京,联我先走了!

联:你有没有想过我要怎么办……

瓷:不关我事,再见。

联:……

白桦林

瓷:老师,我带京和社来看你了,你在天上还好吗?俄和乌没有干架了,俄退出了人Ⅰh,社也快要分化了,希望是个A吧,他也是个危险性及高的危险性意识体呢,随我的吧,我好像想起了一些记忆的碎片,您是我的老师,丈夫,孩子的爸爸是谁呢,长大倒是像你,白头发,一红一金的眼睛,延好看的……我想你了……(说着,社发现瓷的眼角有一滴泪水匆匆流过,却又不从留下什么痕迹。)

京抱起了小小一只的社,说着,这是你的父亲,大姐那时脑子受到了创伤,忘记了,以后会记起来的,我们现在不能告诉她,知道了吗?

社点了点头

这时塞来了,他手里有一珠白玫瑰

塞:瓷姐,你来的好早啊。(说着把花放在了碑前)

瓷:你好啊,小塞

……

过了许久,瓷回家了

瓷在家里抱着社:社,你马上要分化了,如果是个O,那就在家里面好待着,外面的世界是乱伦的,很危险,他们是会给我们这种危险性意识体打一种控制性情的药……

社听着:妈妈,我己经分化了,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A(社放出了信息素,向日葵的)

瓷愣了一下,笑了:社,你是个A啊,妈妈的信息素是梅花的。

社听着,跟着瓷一同笑了起来

联合国大厦

联:好像闻到了危险性意识体的味道,是个A,向日葵的,有人(国)的信息素是向日葵的吗?

美:我是可乐味

俄:伏特加

英:红茶

法:红酒

联:瓷是什么?她是危险性意识体吧!

法:她是梅花

联问遍了所有人(国),最后打开了订位,在华夏境内!

联:瓷不是梅花吗?她打过针啊!

美:不会是30年前那个孩子吧……

英:那个孩子已经死了,我看过的,瓷那时大出血了,孩子不可能保住,她不都忘记了一部分记忆吗?!

联:要不去瓷家看看?

四常:好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一

干不动了……

老伏特!我和你没完!!!

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发言杖!!!

为什么要禁我言!!!

果然,晚睡的孩子有文看,让我想想要怎么鸟后面的情节……

在小红书上也有号叫请穿好系的裤子是发斗罗大陆的,谢谢关看,周五放假见,拜拜!

作者是渣渣

作者是渣渣

作者是渣渣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